改个名

手机没丢!T T
只是现在已经不写了(
谢谢还关注着我的朋友们哈哈哈哈
---------------
全职中心
更新缓慢
黄暴ooc专业户,注意避雷

 

【七夕职业群交流记录 】

七夕刚到职业选手群里的聊天记录,试着写了一下。

不太会搞笑,可能比较乏味_(:3JZ)_

你可能会遇到:双花喻黄韩叶周翔

在苏黎世过的七夕节~

祝大家都七夕快乐啦><

地理没及格过,时差的bug求别理

 

-------------------------------------------------------



1.

夜雨声烦:凌晨到了!!!!各位七夕快乐!!![疯狂青蛙.gif]

王不留行:同乐…

百花缭乱:(´;ω;`)有什么好快乐的!

一枪穿云:恩。

索克萨尔:快乐^^,少天你还不睡觉?

夜雨声烦:[自动回复]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黄少天你傻了吗,群里哪来的自动回复?

一枪穿云:孙翔,睡觉…

一叶之秋:卧槽我先闪[拜拜.gif]

 

 

2.

夜雨声烦:你说你们一群大男人无不无聊,七夕都呆在电脑前有没有点出息!妹子呢!尼玛妹子呢!我们群里唯一的妹子呢!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君莫笑:别想了,她们俩出去玩了。

百花缭乱:现在这个年头啊…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不找孙哲平玩?

百花缭乱:啊,我就是孙哲平。张佳乐他睡着了,我玩玩他的QQ号。

夜雨声烦:…靠!来个管理员啊!有没有王法了!这都能晒!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已被君莫笑移出群【给我一个女朋友】

 

3.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加入了群【给我一个女朋友】

 

君莫笑:这群名谁改的?

王杰希:好像是群主吧?

夜雨声烦:群主那么惨啊退役那么多年了都没女朋友?天啦撸感觉看到了多年后的自己!我也想要一个女朋友啊啊啊啊![馆长脸.jpg]

索克萨尔:少天你转身。

一叶之秋:……………….

王杰希:……

君莫笑:红红火火

夜雨声烦:我和少天先下了[微笑.gif]

一叶之秋:[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走好。

 

4.

君莫笑:还在的人打1

王不留行:1

大漠孤烟:1

一叶之秋:11111

君莫笑:你们这群人无聊不无聊啊?

一叶之秋:你还不是一样!

君莫笑:小年轻别激动啊,要不要来战飞行棋?

一叶之秋:你妹战就战!

王不留行:加我一个。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王杰希你也堕落了啊…

感觉自己萌萌哒:啊啊啊啊也加我一个!

一叶之秋:你谁啊!

你们看不到我:嘘!!!我是HST!我偷偷上的电脑!你们别把我给暴露了!

君莫笑:@索克萨尔

感觉自己萌萌哒:我靠靠靠靠卡sKASdji6127823owqasidlf.,saldj

一叶之秋:人心啊…[蛋糕][蛋糕][蛋糕]

 

5.

君莫笑:飞行棋围观我们那个叫寒夜的是谁啊???

石不转:不是@大漠孤烟的小号吗?

君莫笑:……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呃…

脏心杰:啊,抱歉。

脏心杰:那个,队长。就算你偷偷改我群名片也是没用的。

 

6.

王不留行:诶?张新杰你还没睡吗?

脏心杰:我没倒时差。

一叶之秋:……

脏心杰:你们不是在飞行棋吗?

一叶之秋:我已经跪了…………………………….

王不留行:我托管了。

君莫笑:太弱了!

大漠孤烟:我觉得王杰希还有赢面。

君莫笑:老韩你醒醒。

 

7.

一枪穿云:孙翔?

一叶之秋:啊?啊啊啊我马上就去睡!

一枪穿云:不…那个…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开门…

 

8.

君莫笑:都睡了?

大漠孤烟:都睡了吧。

君莫笑:老韩你还不睡?

大漠孤烟:国内还早。

君莫笑:哦,差点忘了。

君莫笑:那国内现在,七夕还没过吧。

大漠孤烟:还没。

君莫笑:那还来得及。

大漠孤烟:什么?

君莫笑:你看私聊。


  268 36
评论(36)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