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个名

手机没丢!T T
只是现在已经不写了(
谢谢还关注着我的朋友们哈哈哈哈
---------------
全职中心
更新缓慢
黄暴ooc专业户,注意避雷

 

【全职】荣耀的老师们

脑补了一下大家都是老师的话会怎样

结果一不小心脑补过头了

悄悄塞了不少CP进去

大家都深♂深♂爱♂着教导主任叶修老师(no

----------------------------------------------


叶修是教导主任,脑子很好,精通所有科目,可惜为人太过风骚。从教室办公室到学生教师都不是很受待见,经常脸上会被老师和学生揍挂彩,本人不以为然,因为他挂别人的彩比较多。由于在校内抽烟破坏学校环境被管理风纪的韩文清老师亲自教训过。老师圈子里的小道消息一直怀疑此人当上教导主任是因为潜规则。

 

黄少天是语文老师,因为话太多而经常被学生投诉。同办公室的老师们都表示此人太烦,简直开除。但是因为优异的教学水平而没有成功。黄少天对此事表示十分不满,书写了5W字的投诉信附带深情朗诵投诉信.mp3给教导主任向他伸冤。教导主任叶修老师直接把东西扔进了垃圾桶并打发喻文州老师去指♂导一下黄少天。黄少天老师从那天起见到喻文州老师就会变安静,据传此场景十分惊人。

 

喻文州是烹饪课老师,性格很温和心很细很受学生们的喜欢,就是上课的进度慢了一点。据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天老师表示,喻文州老师生气起来十分可怕,叫同学们一定要小心。当天学校发现烹饪课教室内少了一把菜刀,怀疑被学校内职员带走,正在调查中。

 

王杰希是化学课老师,看上去很比较一本正经,但是上课容易偏题,会把各种各样的化学物品加在产生奇奇怪怪的化学反应。同学们都叫他魔术师。虽然上课很有趣但是危险系数太高浪费的化学用品太多被管理财务的张新杰老师教训过很多次。因为眼睛一大一小对被教导主任叫成王大眼这一点表示很无奈。本人曾经尝试过带眼罩来上课但是由于太中二被叫停。

 

乔一帆暂时在办公室实习,被称为饮水机之友是因为总喜欢给来做客的老师家长同学们倒水喝。曾有路过办公室的老师被冲出来送水的乔一帆吓到,教导主任就此事对乔一帆进行了心理辅导。比较小透明经常会被忽略,本人对此却不是很介意。经常会念叨隔壁办公室的高英杰同学,怀念自己给他倒水喝的哪些日子。

 

周泽楷是数学老师,自己知识很丰富但是每堂课平均次数为两次,每次说话的字数平均为三个字。数学不好的同学们叫苦不堪,无数次尝试被学校反映但是被班级女生以“老师那么帅你们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吗”的理由阻止了下来。因为话太少脾气也不错反而很好相处。为人比较害羞,经常会被学校女性生物从这个走廊追到那个走廊,所以运动神经也很发达。有他在的办公室往往和黄少天在的办公室形成强烈对比。

 

孙翔是物理老师,神经比较大条,也比较年轻,很容易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对教导主任叶修老师一直充满着莫名的敌意。反映有点迟钝。曾经被喜欢自己的女性学生告白,但是被本人误解,潇洒地签了个名给女学生。女学生哭着跑开后同办公室情商很高的江波涛老师无奈地告诉了他真相。知道了真相的孙翔老师脸红了一天。

 

韩文清是风纪老师,同时还为学校增添着额外的收入。拥有和他对视超过三秒的人会扑通跪下交上钱包的强大气场。全学校唯一敢和其叫板的人是教导主任叶修。不过因为对方体力战五渣所以经常反过来被教训。至于教训的方式没人敢去询问。有时候学校财务困难的时候会出去逛一圈收集钱包。这样龌龊的管理方式导致学校的名声也不是很好。虽然韩文清老师看上去比较可怕,但是据可靠消息称,似乎是路上遇见被丢弃的小猫会悄悄带回家养的type,有点可爱。

 

张佳乐是音乐老师,会的乐器很多但是五音不全。总是对学生说结果算个蛋只要华丽就行了。据传会到这所学校来的原因是因为在外参加五次音乐比赛竞选拿了五次亚军。同学们都觉得他很可怜,张佳乐哭着接受了同学们的同情。对隔壁叶修老师同样很不满,会在家里扎小人诅咒叶修。有青梅竹马孙哲平。但是孙哲平因为意外受伤而无法再同张佳乐老师一同演奏。对此张佳乐一直很难过。

 

张新杰财务部主任,井井有条的管理方式让学校变得十分rich。加上有同办公室的韩文清老师的帮助,聚集了很大一笔资金。对于这笔资金的使用,有人透露说这是张新杰老师因为觉得校园主大楼不够对称想要重建。吃饭从不说话,所以一直一个人默默吃着自己做的便当。


  74 7
评论(7)
热度(74)

© 改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