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个名

手机没丢!T T
只是现在已经不写了(
谢谢还关注着我的朋友们哈哈哈哈
---------------
全职中心
更新缓慢
黄暴ooc专业户,注意避雷

 

【职业群交流记录ver5.0】

今天家里来人用手机码了点字,漫画家那篇估计更不了了orz
韩叶喻黄周翔双花,脑内的设定是大家住一个城市,ooc
最后,这其实是个生贺,祝大孙生日快乐啊(*´∀`)

---------------

1.
百花缭乱:吓尿了...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今天的老韩气场好可怕。

夜雨声烦: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嘛他不一直那个脸么?

百花缭乱:不不不,今天更可怕,直接能让人交存折的那种。

大漠孤烟:我昨晚没睡好。

大漠孤烟:被叶修给踹醒了。

2.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吧老叶睡姿那么差劲?

君莫笑:呵呵,还不是某人睡前给我动手动脚给我闹的?

大漠孤烟:你也挺配合。

君莫笑:那你手就往我衣服里伸了?

大漠孤烟:是谁到最后还喊着我名字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错了,当我没问。

3.
夜雨声烦:还记得当年幼儿园的时候我还当选过全班睡姿最优秀小朋友奖章呢!

君莫笑:不管你睡姿怎样,你老师肯定在驴你。

夜雨声烦:去去去去去!我睡姿可好了不信你们问队长!

夜雨声烦:对吧队长!

索克萨尔:呃...要是不抢我被子就更好了。

4.
一叶之秋:我其实挺好奇张新杰的睡姿的。

夜雨声烦:他睡姿可吓人了就那么平躺着跟个尸体一样眼镜都不脱被子一丝褶皱都没的!

百花缭乱:你怎么知道张新杰睡姿的?

索克萨尔:少天我们交流一下。

夜雨声烦:我去队长你误会了上次全明星的时候我们不是住一个酒店吗我不小心开错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的头像暗下去了...

百花缭乱:深藏功与名...[拜拜.jpg]

5.
君莫笑:现在的年轻人没几个能好好睡觉的,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啊...

一叶之秋:你睡姿就很好了吗!@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君莫笑:老韩你要敢穿帮我我就把你睡觉打呼的事情说出来。

一叶之秋:你已经说了好嘛!!!

再睡一夏:心脏。

百花缭乱:心脏。

王不留行:心脏。

君莫笑修改群名为[你有本事打我啊]

6.
百花缭乱:大孙睡觉老是压着我...喘不过气啊...

一叶之秋:+10086啊!我要投诉你啊周泽楷!

一枪穿云:可是...喜欢...(´;ω;`)

一叶之秋:你你你那你也不能抱着我啊!

君莫笑:现在的年轻人真会花样秀恩爱。

再睡一夏:你有说别人的资格吗你个光明正大晒的。

7.
君莫笑:大眼的睡姿是不是挺魔幻的?

王不留行:你猜。

君莫笑:不敢猜,对心脏不好。

8.
君莫笑:哎呦喂看我找到了什么!

君莫笑:老韩奔放的睡颜.jpg

大漠孤烟:你敢...!

君莫笑:[图片.jpg]

百花缭乱:醉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卧槽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百花缭乱:孙翔你快逃啊!

一叶之秋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大漠孤烟:叶修,你今晚别睡了。

9.
再睡一夏:其实乐乐他睡觉有时会流口水。

再睡一夏:可萌了。

百花缭乱:大孙 。

百花缭乱:你今晚给我睡沙发去。

10.
私聊。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怎么?还让我睡沙发么?

百花缭乱:去去去!

百花缭乱:我还有十分钟就到你家了,不欢迎我一下?

再睡一夏:哇,这么良心,都主动送上门来啦?

百花缭乱:呸呸呸,我看你每天往我这儿跑太辛苦了,偶尔换我来一次。

再睡一夏:床都暖好了,你来吧!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嗯?

百花缭乱:算了等见到你再和你说!

张佳乐捧着个在途中已经被撞得有些歪曲的巧克力蛋糕,迎上了穿着睡衣悠然自得靠在门框上的孙哲平。

“这么多年来我们坎坎坷坷跌跌撞撞还是走到了今天。这不是我第一个为你庆祝的生日,也绝不会是最后一个。我想,这就是一种叫缘分的东西在作怪吧。”

“大孙,生日快乐啊!”

  493 29
评论(29)
热度(4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