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个名

手机没丢!T T
只是现在已经不写了(
谢谢还关注着我的朋友们哈哈哈哈
---------------
全职中心
更新缓慢
黄暴ooc专业户,注意避雷

 

【荣耀职业选手舞台剧】

韩叶喻黄周翔双花

演舞台剧的梗,OOC,OOC,OOC


------------------------------------------------------------


1.

夜雨声烦:你们收到昨天冯主席发来的稿子了吗?!我上传一份到群里啊!

 

夜雨声烦上传了群文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oc】

 

一叶之秋:你这文件名…

 

夜雨声烦:随手敲的!主要是你们看内容啊!

 

君莫笑:这什么东西?

 

夜雨声烦:冯主席叫我们为了回馈荣耀粉丝演的舞台剧!你没收到邮件通知吗?

 

君莫笑:都几百年没查邮箱了…

 

夜雨声烦:冯主席的意思好像是叫我们一人先挑个角色上交,回头他们再商议商议。

 

百花缭乱:演的什么剧本啊?

 

夜雨声烦:我看了看,和白雪公主差不多。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冯主席脑子坏了吧竟然叫我们演这种玩意!

 

2.

百花缭乱:这个心脏的后妈非老叶莫属啊…

 

君莫笑:胡说八道,哥明明比较适合演王子。

 

夜雨声烦:那公主谁来演?

 

君莫笑:我推荐@大漠孤烟,有视觉冲击效果。

 

一叶之秋:…这舞台剧还能演吗。

 

百花缭乱:心疼观众。

 

夜雨声烦:老韩演公主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大漠孤烟:…

 

3.

夜雨声烦:我看看,角色除了王子和公主还有…后妈,国王王后随便几个小矮人,大树,猎人,魔镜。等等随便几个小矮人是怎么回事?!

 

一叶之秋:随便啦快点抽签!

 

 

-----------------------------

 

20XX年 8月30日公演白雪公主·改

 

剧本:冯主席(由所有职业选手修订)

 

演员表:


白雪公主:韩文清

 

猎人:叶修

 

王子:黄少天

 

国王:周泽楷

 

王后:孙翔

 

公主的后妈:喻文州

 

魔镜:王杰希

 

大树:孙哲平

 

野花:张佳乐

 

旁白:张新杰

 

*此演员表与冯主席的安排无关

 

--------------------------------

 

 

4.

百花缭乱:等等,小矮人呢?!

 

君莫笑:太麻烦,给我删了!

 

一叶之秋:那个,我演王后就算了,真的要让韩文清演白雪公主吗。

 

再睡一夏:小矮人竟然说删就删…

 

夜雨声烦:我去,冯主席居然批准了他是不是今天没吃药啊真的让老韩上去演那观众岂不是要被吓跑一大半还有你们考虑没考虑过我这个演王子的心情啊!

 

君莫笑:老韩都没意见你还嚷嚷!

 

百花缭乱:那个,老韩他去厕所了至今没回来。

 

5.

君莫笑:排练一下吧?

 

索克萨尔:排练时…就先不用带服装和道具了吧?

 

百花缭乱:我不太想盯着老韩的公主装看太久…

 

-----------------------------------------

(排练)

 

张新杰:从前在遥远的荣耀国度,有一名皮肤…白净…面容…美丽的公主叫韩文清,人们都称他为: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的父亲在王后死后迎娶了一位新王后。新王后精通法术,有一面神奇的魔镜,她十分美丽,可嫉妒心很强,一直看不惯公主的美貌。有一日,新王后向魔镜问道。

 

(黄少天:加油啊队长!挺住啊队长!哎老叶你干嘛打我!)

 

喻文州: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黄少天:我去队长演技不错啊你看那表情的变化,那强大的气场,简直了!)(叶修:黄少天你再烦我让你去演不用说话的大树。)(孙哲平:你们对大树有意见吗?)

 

王杰希:王后您很美,可白雪公主却比您更美丽。

 

喻文州:哦?呵呵,没想到是那个小贱人。来人!

 

(黄少天:卧槽,队长你OOC了!)

 

叶修(叼着烟):找哥有事?

 

(黄少天:你妹啊,哪有你那么嚣张的手下!)

 

喻文州:我不想再看到那贱人在我宫里晃了,你找个借口把他带到森林里杀掉,再把他的心和舌头带回来做证据,听到没有?

 

(黄少天:队长笑着说这些话好可怕…)(张佳乐:我怎么觉得…这有点像后宫争斗剧而不是白雪公主…)

 

张新杰:猎人接下了指令,把公主带入了森林玩耍。

 

韩文清:…

 

(黄少天:老韩!台词台词!)

叶修:哟这位可爱的小公主,想不想和哥玩玩啊?

 

(黄少天:…你凑活个什么劲啊!)

 

韩文清:呵,你就这么想玩?

 

叶修:那也是,和你玩呀,小美人~

 

韩文清(横抱起叶修):你自找的。

 

(张佳乐:哇靠这剧本被改得…咦黄少天怎么这么安静?我去!黄少天他不说话了!快叫救护车!)

 

张新杰:从此以后,猎人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张佳乐:等等?!张新杰你别配合他们啊!)(黄少天:我也是看醉了…)

 

张新杰:王后没有收到白雪公主的舌和心,很是烦躁。他决定亲自去森林里看个究竟,没想到,却遇见了邻国的王子。

 

黄少天:我去终于等到我出场了!可主角都走了这还演个屁啊还遇到队长,啊呸,王后!这剧情发展不对好嘛!!!

 

(叶修(还被韩文清抱着):吵什么,剧情展开也是舞台剧的一环,不服不要演。)

 

喻文州:啊,这位是…邻国的王子吗?

 

黄少天:哦哦哦我懂了!接下来应该是决斗的戏份对吧!为了帮公主报仇而刺杀了王后的王子!

 

喻文州(捏住黄少天的下巴):生得还真是俏丽。

 

黄少天:咦,不是决斗吗,台词怎么有点奇怪?等等队长你手放我腰上干什么!你入戏太深了啊啊啊队长!?你还有国王啊!你考虑过国王的心情吗!

 

喻文州:亲爱的王子殿下。

 

黄少天:等等!我是主角!我的台词还没说完!不我连句帅气的台词都没说!别带我走啊!队长!放我下来!?队长!!!

 

(叶修:吵死了…)(王杰希:等等,我的戏份就只有那么一句话吗?)(张佳乐:你们…接下来想怎么演啊…)

 

张新杰:……

 

(叶修:旁白旁白!)

 

张新杰: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周泽楷:咦...?

 

孙翔:WTF就这样结束了?我的戏份呢!

 

叶修:那个孙翔,你和周泽楷结尾的时候从后台走出来去当中摆个pose就好了,注意用T台步。

 

夜雨声烦:你这是时装发布会还是舞台剧???

 

叶修:你管呢人家观众想看脸。

 

张佳乐:那个。

 

张佳乐:我和大孙,从头到尾都不用出场吗?

 

叶修:哦,你们俩举这个牌子往背景那儿一站就好了。

 

孙哲平:没事乐乐,我不在这儿吗…好了好了别竖中指。

 

-----------------------------------------------------------

 

6.

夜雨声烦:[拜拜.jpg]结果还是按照原来的剧本演了,也就保留了个T台步,排练有何用。

 

索克萨尔:小卢客串的小矮人挺好。

 

一叶之秋:诶我搜到一个观后感的帖子!要看看不!

 

夜雨声烦:不早说啊!来来来地址拿过来!

 

一叶之秋:www.jintianyemeichiyao.com/2333

 

1楼

[图片]叶神镇楼,对荣耀舞台剧有什么感想的可以发在这里。

 

2楼

总体来说…还不错…就是王子,好吵(x

 

3楼

韩文清出场的时候我看到隔壁霸图观众席有人在哭…

 

4楼

我觉得全剧最正常的就是双花了…虽然站在那儿没什么存在感…

 

5楼

我去最后周泽楷和孙翔那个T台步!!!帅爆了!!!配极了!!!剧情演技什么的全都无所谓!我今天没白来啊!

 

6楼

有霸图的小伙伴吗???我比较想听听他们的感想HHHHHHHH

 

7楼

喻文州演王后太苏了我屮!不得不爆一下脏话!我草太酥了!!在呢么能那么俗!!!

 

8楼

楼上手癌吃药。

 

9楼

王杰希怎么只有这么点戏份!!!抗议!!!

 

10楼

其实我觉着叶神演技不错,哎呦看向公主的那眼神…啧啧啧,爱恋中充斥着无奈,无奈中充斥着期待。要不是我熟悉他们两恐怕就要误会叶修暗恋韩文清了!总之好顶赞!

 

11楼

冯主席他好像药没来得及吃被救护车抬走了...还行不行啊...


12楼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了DVD没,我截了一天图整理了一份表情包哈哈哈哈哈!你看韩文清翻了个白眼[截图.jpg],还有这里黄少天的颜艺[截图.jpg]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一共195张!张张不重复!群聊天必用!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君莫笑:…..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上传了群文件【表情包.eif】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一叶之秋:咦,人呢?


  395 32
评论(32)
热度(395)

© 改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