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个名

手机没丢!T T
只是现在已经不写了(
谢谢还关注着我的朋友们哈哈哈哈
---------------
全职中心
更新缓慢
黄暴ooc专业户,注意避雷

 

【韩叶/监狱paro】 保护人 09

本来这篇想正经点的,结果还是往逗比方向跑了【跪

上一章

-----------------------------------


“我们分手吧。”

这是回房后的叶修见到韩文清所说的第一句话。

“你没烧坏脑子吧?”

这是韩文清的回话。

叶修盯着韩文清一脸疑惑的表情许久,也不知该怎么继续开口了。这该怎么个解释法?“对不起我骗了你其实我就是那个把你坑进监狱里的人啦。”这样说岂不是欠揍。那又不能解强词夺理跟个八岁小孩一样说“分手就分手!”,那韩文清不扑过来掐着自己脖子问个清楚就有鬼了。结果想了半天,叶修也只是没头没脑地甩出去这样一句:“就…那个老韩,你懂的。”

韩文清丝毫没有幽默感地答道:“我不懂。”,接着便习惯性地靠上了墙,下巴朝叶修的床那儿指了指:“坐。”

叶修拖着腿不是很情愿地挪了过去,顿时觉得自己有点像犯了错被家长揪来教训的孩子。

“咳咳,老韩你听我说啊,”叶修清了清嗓子,“我仔细考虑了一下,觉得我们这种关系不是很健康。”

韩文清眉头紧皱:“不是你先提出的要求吗。”

叶修一惊,妈的他连这么基础的事情都给忘了,这说出去太让人笑话了,于是连忙改口:“我觉得你付出太多了我回报不了你。”

“我不介意。”韩文清答。

“我良心不安。”叶修语速飚得极快。

“你还有良心?”韩文清镇定自若地反驳道。

“够了韩文清,从今天开始你不是我的保护人,我也不是被你保护的人了!我们只是普通的室友,维持着普通室友该有的关系。”叶修深觉和这人继续耗下去也没未来,只好把话说绝,“再说,我们本来就是互相利用的利益关系,现在我觉得你对我来说没用了,那自然也没必要继续保持下去了不是吗?”

“你再说一遍?”韩文清听完却是愤怒值嗖嗖嗖地往上飙,伸手往身后的墙上砸去,轰得一下震下来不少灰。叶修听到隔壁疑似黄少天的声音“卧槽”了一声。什么利益关系?他为叶修付出这么多对他保护得无微不至甚至都放下身价帮他擦拭身体,这都能用四个字“利益关系”给撇清了?

韩文清,其实也是在一天前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恋爱了。

对,就是那种挺青涩懵懂的,恋爱。

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意识到这一点的韩文清差点把手里的肥皂给滑了出去。

他身边不是没有过伴侣,曾经人生里也有过几个过路人,但没有一个给他过这种奇怪的感觉。见到叶修第一眼开始觉得这人吊儿郎当没什么未来,第二天发觉此人十分有趣,再后来被叶修越套越深,等前一天在浴室里分析自己对叶修感情的韩文清意识到了些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

韩文清没看过八点档电视剧,但他知道现在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简直比八点档还八点档。

结果尝到初恋味道的韩大大还没能表达自己的爱意,便被一句“我们分手吧”糊了一脸。这怎么能忍?韩文清他从不喜欢忍。

“呃…”叶修被韩文清突然的暴怒给吓了一跳,刚组织好的语言功能死了个机,“老…老韩你别激动…”

“叶修…”韩文清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你解释清楚。”

“我…解释清楚了?”叶修缩了缩脖子。

“Last chance!”韩文清一激动外文都飚出来了。

“唱…唱丝?哥不懂英语啊…”叶修继续往后缩。

这怎么回事?韩文清和他预想的不一样啊!本来以为韩文清就会耸耸肩说无所谓就放过他的,大男人嘛,不过是少了个床伴,那再找一个不就是了么。现在这模样…简直和失恋了的小年轻一样…

啊!

叶修突然恍然大悟。

“老韩,你是不是暗恋哥?”

叶修一如既往的作死。

“是又怎么样?!”

韩文清吼得惊天动地响。叶修很确定他又听到隔壁疑似黄少天的声音“哎呦”了一下,接着就是“砰”的一声重物落地的声响,看来是被吓得滚下床了。

叶修没料到韩文清竟然这么英姿飒爽地承认了,被这么一吼吓了一跳,整个人都快缩到床角落里去了。

卧槽?韩文清真的暗恋我?叶修懵了。

搞什么,这是什么青春恋爱偶像剧吗?他们俩的年龄气质和所处地点都和这些设定不太符合啊!这是搞什么,“不一样的美男子之监狱恋情”吗?叶修脑内跟自带弹幕似的思绪乱飞。

这太超出他的认知范围了。

恐怕韩文清这样的男人跑出对别人说“其实我暗恋上了我的室友,嘻嘻。”,可能直接就会把对方吓得屁滚尿流,更不要说暗恋上的是叶修,这个一年多前坑了他,进监狱后继续坑他的男人。

“韩文清你是抖M吗…”叶修幽幽地飘来一句,说完就发现自己又嘴贱了。

“什么,什么意思?”韩文清怒意还未退去,冷不丁听来个自己不熟悉的词语,也停下来问了问。

“没没没没什么…”叶修连忙庆幸地摆手,“你…究竟喜欢我哪一点?”

“我怎么知道!”韩文清这次吼的音量很明显有了控制。

叶修连忙抚了抚自己砰砰跳的小心脏,说:“老韩你别激动啊我们慢慢…唔!”叶修不知今天受了几次惊吓,觉得对心脏不是很好。

韩文清竟是憋了半天找不到合适的词语,直接奔放地吻住了叶修。没有深入,也没有什么技巧,两人的唇瓣就这样干涩地贴在一起,互相的气味纠缠在空中久久不散。

“叶修。”末了,韩文清松开叶修,神情严肃地望着他说,“我喜欢你。”

叶修瞪大了眼睛。

这是韩文清第一次主动叫他的名字,第一次就是这么爆炸性的内容,他甚至有些忘了自己和韩文清谈话最根本的目的,被韩文清活生生吓傻了。

太劲爆了。黑市交易网站总裁韩文清先生在监狱里竟向欠揍室友告白!这绝对是可以上头条的内容。

而叶修身为那个主角,脑内更是乱得一塌糊涂,跟第一次收到学长表白的青涩学妹一样不知所措。

韩文清还在那边很认真地继续说着:“所以,不要结束我们的关系。”

叶修觉得今天的韩文清角色有些崩坏。韩文清其实也是这么觉得的,他可能把这辈子的羞耻心都用了个精光,连以前和政府人员谈判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过。可他韩文清,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就直接把话说白了说直了,也不要留什么后患。

“我是认真的。”

 【TBC】

  85 46
评论(46)
热度(85)

© 改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