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个名

手机没丢!T T
只是现在已经不写了(
谢谢还关注着我的朋友们哈哈哈哈
---------------
全职中心
更新缓慢
黄暴ooc专业户,注意避雷

 

【职业群交流记录ver2.0】

这好像也是几天前的脑洞,被我挖出来填了。ooc慎入

国王游戏梗,至于怎么玩起来的...你们就当有这么个程序吧。

有韩叶周翔喻黄双花

 

---------------------------------------------------------

1.

再睡一夏加入了群【秀恩爱分得快】

 

再睡一夏:这群名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大漠孤烟@君莫笑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君莫笑他们害的。

 

再睡一夏:哦…

 

再睡一夏:懂了。

 

2.

君莫笑:难得大家都在线,来玩玩国王游戏不?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和你说你别想趁机晒我们一脸啊!

 

索克萨尔:叶队真是好兴致。

 

大漠孤烟:你无不无聊。

 

一叶之秋:嘿嘿!这个我喜欢!

 

3.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我是国王!

 

君莫笑:啧,说吧。

 

一叶之秋:你啧个鬼啊!

 

一叶之秋:那就!5号和6号互换ID!

 

夜雨声烦:卧槽!是我!

 

一枪穿云:...还有我。

 

君莫笑:历史性的一幕要出现了,大家准备截图。

 

4.

一枪穿云:尼玛这换ID也太不道德了吧!简直破坏属性设定啊!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的心情啊!

 

百花缭乱:我觉得周泽楷比较委屈…

 

君莫笑:+1

 

再睡一夏:+2

 

一叶之秋:+3

 

一枪穿云:喂喂喂上面的你们几个意思!

 

夜雨声烦:…没事。

 

一叶之秋:不行,违和感好严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太可怕了…

 

5.

君莫笑:哎呦,我是国王。

 

百花缭乱:卧槽,有不详的预感。

 

一叶之秋:太可怕了让这男人做国王真的没关系吗。

 

君莫笑:吵什么吵!7号一个人出来自拍一张niconiconi传微博!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卧槽。

 

一叶之秋:卧槽。

 

王不留行:难道…[冷汗.jpg]

 

大漠孤烟:叶修你完了。

 

6.

索克萨尔:韩队发的照片…转发已经上万了…

 

君莫笑:震撼力太过强大了吧。

 

一叶之秋:想右键但是不敢右键。

 

百花缭乱:想笑又不敢笑。

 

再睡一夏:乐乐别笑,会出人命。

 

一枪穿云:乐乐的命先不说,我觉得老叶这命肯定留不长了。

 

大漠孤烟:继续。

 

王不留行:韩队真汉子…[点赞.jpg]

 

7.

大漠孤烟:国王是我。

 

一枪穿云:天道好轮回啊!来来来老韩复仇的时间到了!

 

一叶之秋:黄少天我觉得你闭嘴比较好…你一说话我就想笑…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笑屁啊!你有本事笑有本事和我单挑啊!

 

大漠孤烟:1和2号,换情侣头像。

 

王不留行:是我。

 

君莫笑:哦哟,还有我。

 

大漠孤烟:3号和6号换情侣头像。

 

一枪穿云:?!?!?这还带换的啊???!

 

百花缭乱:爱妻心切啊…

 

夜雨声烦:我…

 

一叶之秋:呃…还有我。

 

一叶之秋:卧槽,这意思是我得和夜雨声烦挂情侣头像吗???

 

一枪穿云:怎么你有什么意见吗!!!

 

一叶之秋:有点嫌弃…

 

夜雨声烦:和孙翔情侣头像…好…

 

8.

一叶之秋:尼玛这头像太萌萌哒了,简直受不了。

 

君莫笑:再来再来!6号是国王啊!6号是谁!

 

索克萨尔:是我^^。

 

一叶之秋:卧槽?!感情你一直潜水来着啊!

 

索克萨尔:唔…5号把群名片最后一个字改成翔。

 

君莫笑:心真脏。

 

百花缭乱:心真脏。

 

再睡一夏:心真脏。

 

一枪穿云:尼玛怒躺枪…

 

 

9.

一枪穿翔:还好换了ID!

 

一叶之秋:我有一种被周泽楷贯穿了的感觉,好微妙。

 

君莫笑:贯♂穿。

 

王不留行:国王是我。

 

王不留行:1号在微博@10号告白。

 

君莫笑:算你狠。

 

大漠孤烟:哦?不错。

 

一枪穿翔:[拜拜.jpg] [拜拜.jpg] [拜拜.jpg]完了,大家备好狗眼。

 

一叶之秋:前排兜售墨镜。

 

百花缭乱:前排兜售爆米花。

 

 

10.

再睡一夏:哈,我是国王了!

 

百花缭乱:我还沉浸在被闪瞎的痛苦里。

 

再睡一夏:9号打开窗户大喊一声“我好寂寞啊!”

 

百花缭乱:…大孙我们分手吧…[心碎.jpg]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啊我不是故意的…乐乐不哭…

 

11.

一枪穿翔: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轮到我当国王了!

 

君莫笑:顶着这样的ID和头像你还有脸说话。

 

一枪穿翔:叶修请客吃饭!

 

君莫笑:你傻了吧,报数字!

 

一枪穿翔:切!那就这样!7号对我唱首情歌吧哼哼!

 

索克萨尔:少天想听那首呢?

 

一枪穿翔:咦是队长吗???

 

索克萨尔:不,我就问问。

 

大漠孤烟:是我。

 

一枪穿翔:我现在换数字还来得及吗。

 

夜雨声烦:[微笑.jpg]

 

12

百花缭乱:我回来了…

 

君莫笑:乐乐咋了?才回来?

 

百花缭乱:我吼了一声…结果吼太响…把隔壁刚睡下去的张副队给吼起来了…

 

百花缭乱:张副队的起床气太可怕了…我被训到现在…

 

再睡一夏:摸摸乐乐不哭。

 

百花缭乱:我们不继续吗?

 

索克萨尔:都结束了哦。

 

百花缭乱:擦…我还一次国王都没当上呢!!!


  1320 52
评论(52)
热度(13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