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个名

手机没丢!T T
只是现在已经不写了(
谢谢还关注着我的朋友们哈哈哈哈
---------------
全职中心
更新缓慢
黄暴ooc专业户,注意避雷

 

【职业群交流记录ver1.0】

昨晚,应该是昨晚写的(x)我实在想不出标题要叫什么,以后写聊天记录的就标ver了。

有韩叶和一点点喻黄周翔,ooc慎入

-------------------------------------------------


1.

夜雨声烦:我最近发现了一个新的聊天方式!!!超好玩的你们看啊!

 

夜雨声烦:我今天真帅!【撩头发

 

夜雨声烦:今天没吃药觉得自己萌萌哒。【害羞

 

君莫笑:恶不恶心啊你。

 

夜雨声烦:哪里恶心了!你们不觉得说话后面加上个动作特别形象吗这样更方便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嘛,能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展露出说话人的心态语气动作和思想!就玩一天一天!玩完我们就收手!漏加动作一次就记一笔,谁漏的次数最多就请客吃饭!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玩。

 

君莫笑:前途堪忧啊…

 

 

2.

一枪穿云:【紧张

 

一枪穿云:【四处看

 

一枪穿云:【盯着孙翔

 

一叶之秋:?!怎么突然盯着我了…背后有点凉凉的好害怕…【抖

 

君莫笑:我们可能这辈子也不会见小周在群里敲那么多字了,大家珍惜。【蜡烛

 

百花缭乱:卧槽周泽楷怎么回事?!疯了吗?!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好的!乐乐记一笔!【写写写记记记沙沙沙

 

君莫笑:乐乐看群公告喽。【指

 

百花缭乱:什么玩应……………………..【扶额

 

百花缭乱:你们也真是无聊…..【心塞

 

一枪穿云:【开心

 

3.

大漠孤烟:幼稚,我不玩。

 

君莫笑:那你别说话呗~【笑

 

君莫笑:哎呀,老韩上次好像情人节给我发了条短消息,让我想想是什么来着!诶我给大家朗诵一下哦!【盯老韩

 

大漠孤烟:………………………………..我玩【笑

 

夜雨声烦:我屮艸芔茻脑补老韩笑起来好害怕。

 

百花缭乱:好害怕+1

 

一叶之秋:+2

 

一枪穿云:【点头

 

君莫笑:好,黄烦人乐乐和羊习习一人记一笔!【起立鼓掌

 

夜雨声烦:你这人玩得比谁都认真你有脸吗…………..【愤怒地竖起两根中指

 

大漠孤烟:反正又没固定后面加的内容。【笑

 

君莫笑:老韩你是准备就这样笑一天吗……….【烟

 

4.

王不留行:请客吃饭的话,你们想好去吃啥了吗?【歪头

 

君莫笑:王大眼心越来越脏了。【嫌弃

 

索克萨尔:我觉得日料不错哦。【微笑

 

夜雨声烦:现在排名最高的是乐乐,2票!【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百花缭乱:我想退群…【跪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括号里的东西太烦了【鸡皮疙瘩

 

君莫笑:你逃不掉的,我都截图了。【抖脚

 

王不留行:你还有脸说别人心脏啊…【斜眼

 

君莫笑:别斜眼了,待会一大一小更明显了【笑

 

5.

君莫笑:哎呦,有点困了。【伸懒腰

 

大漠孤烟:早点睡吧。【笑

 

君莫笑:怎么老韩?还学会关心人了?要不要哥睡前陪你玩会儿啊?【勾领口

 

大漠孤烟:我们还在群里。【笑

 

君莫笑:害羞了?【舔嘴唇

 

大漠孤烟:开视频。

 

6.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昨晚上的聊天记录太丧心病狂了,特别是最后老韩和老叶!在群里呢都那么腻歪!要不要脸!还开视频!娘嘞!这是又去做什么丧心病狂人性沦丧的事情了卧槽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的!

 

索克萨尔:视频吗…挺有趣的,少天我们下次能试试。

 

君莫笑:别乱讲,我和老韩开视频聊人生去了。

 

大漠孤烟:你聊人生聊得挺激烈的。

 

君莫笑:靠,你还有脸说?

 

百花缭乱:够惹。我不想知道更多细节了。【痛苦地捂住双眼

 

夜雨声烦:乐乐你太入戏了,都第二天了!你该请客吃饭了!

 

百花缭乱:什么竟然结束了!那也不该是我请客啊,你看昨晚最后一条聊天记录,老韩他没加括号!

 

君莫笑:呵呵,可能一下激动忘了吧,你说是吧老韩。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所以张佳乐和韩文清平手…么。

 

一枪穿云:【点头

 

君莫笑:小周你也醒醒。

 

一枪穿云:不…这样好。【微笑

 

一叶之秋:那你们谁请客啊!石头剪刀布吧!

 

君莫笑:乐乐你怎么好意思让自家队长请客呢!

 

百花缭乱:妈蛋,你个偏心货,老叶我们友尽了。[拜拜.jpg]

 

大漠孤烟:算了,我请吧。

 

一叶之秋:哇真的假的!!!

 

大漠孤烟:我下厨。

 

夜雨声烦:…………………………………………………………………………………………………….我怕。

 

君莫笑:老韩厨艺很好的,好像还有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证书,还给我做过爱心便当来着,不能小瞧啊!

 

王不留行:爱心便当…………………….

 

夜雨声烦:瞎了。

 

百花缭乱:瞎了。

 

一叶之秋:瞎了。


  651 32
评论(32)
热度(651)

© 改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