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个名

手机没丢!T T
只是现在已经不写了(
谢谢还关注着我的朋友们哈哈哈哈
---------------
全职中心
更新缓慢
黄暴ooc专业户,注意避雷

 

【韩叶】 秘密番外2——让你心脏

用尽脑细胞取标题的我也是玩脱了。

ABO,怀孕梗避雷注意

这一章是叶修怀孕后玩弄老韩结果玩脱了的心脏脏的故事。

本来想用路人视角的,后来发现臣妾实在做不到,果断放弃。

粗暴的番外1

正文搜归档秘密

每次深夜发文都感觉自己高大上了起来(醒醒。

------------------------------


叶修怀上了两个月之后的那天,公寓里也有了几点不同。

客厅里的地硬是给叶修铺上了地毯,厨房里的伙食变好了,还有就是,韩文清今晚睡沙发了。

硬是把自己181的身躯给塞进沙发里的韩文清一阵郁闷。

两个月前叶修把标了两条杠的验孕棒甩在他脸上的时候,韩文清没怒反而内心一阵狂喜,然后抬头就对上了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我不要生孩子。”叶修说。

“不准。”韩文清很坚决地打消了叶修的念头。

“那你去生一个看看啊!”叶修怒。

“我是alpha,怎么生。”韩文清一脸正直。

叶修一口血闷在喉头,这厮和自己呆久了连嘴皮子也会嚼了!

“你听我说,韩文清,我体质这么虚弱说不定生好孩子就嗝屁了。你要不要重新考虑一下。”叶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结果韩文清直接白了他一眼。

叶修第一次和韩文清打嘴战吃到了败仗,感觉这个世界不是很真实。

不想生,那样只是想到之后的劳累抱怨抱怨而已。这孩子,可是韩文清和自己那啥…的结晶呢,虽然过程比较令人深思。想想之后这小小的公寓里就要多一个身影了,叶修还是觉得一阵不可思议。说不定带孩子的韩文清会意外的有趣呢?

---------------------------

“韩文清,你给我滚去睡沙发!”凌晨三点被踹出卧室的韩文清连怒都没来得及怒,只来得及带走一个砸到他身上的枕头。

我这是做了什么了?韩文清胸闷极了。他只是睡到一半翻了个身,习惯性地环住了身边叶修的腰,然后就被叶修踹了出去。

难道omega怀孕后脾气会变差?

被踹出门的韩文清干脆爬去书房开电脑查了一下怀孕中omega的变化。

没啊?男性omega并没有出现过怀孕后脾气变暴躁的例子啊!叶修这是玩的啥?

如此豪爽潇洒如韩文清,也开始很认真地反省了一下自己刚才有没有做啥不得体的事儿。结果一想想了个通宵也没想出个结果来。

隔天早上十点韩文清顶着黑眼圈悄悄打开卧室的房门,发现床上的叶修睡得一脸安详,一点都没有异样。

“喂,起来了。”韩文清伸手摇醒了叶修。

“恩…”被人打扰了美梦,床上的男人忍不住皱了皱眉,过了半晌才半睁开眼,“早安老韩。”

原本准备好再被叶修骂的韩文清愣住了。是忘了昨晚的事了吗?不对啊,自己都这么明晃晃的站在他面前了还没想起来?叶修这智商会想不起来?

再然后,直到叶修揉着乱七八糟的短发从床上爬起来,再到两人坐在桌上开始吃早饭,叶修都没有任何表示。

一直勇往直前的韩文清死命忍着,结果到深夜又是睡觉的时间,叶修还是一脸舒爽。

偷偷观察着韩文清微妙的表情变化,叶修心里已是笑得前仰马翻。他不是忘了昨晚发生了啥,不如说,昨天的一切都是故意的。

老韩啊老韩,之前对我那么粗暴,趁哥还怀着孩子,多让你吃吃鳖!和我比心脏,你还嫩了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老韩他太好笑了!一直憋着你们造吗!你们绝对没见过他那模样!太爽了!”叶修趁韩文清洗碗的时间坐去了电脑前面狂爆手速发着消息。

这个群叫“玩死韩文清的1000种方法”。群名是叶修取的,群里的人也都是叶修拉的。几乎是除了韩文清的所有职业选手都被叶修扯进了群看他每天调戏完韩文清在这里嘚瑟。

众职业选手看到这个群里弹出消息,都知道是韩文清又吃瘪了。叶修这家伙都怀了心还那么脏,这要是生下来个娃心比叶修还脏可怎么办。众人默默在电脑前为韩文清点了个蜡烛。

敢这样折腾韩文清的,这世上可能就叶修一人了。

韩文清在厨房洗碗也洗得心不在焉,盘算着今晚可得注意点别再惹着叶修了。

要是平时,韩文清肯定早就把叶修狂日了几百个回合了,可现在他怀着孩子,总归要谦让着点的。知道韩文清很看重这一点的叶修也是玩得非常愉悦。

午夜时分。

“老韩,睡啦睡啦。”叶修横在床上,朝还在洗漱的韩文清招了招手。

“恩。”还在刷牙的韩文清含糊地应了一声。

怀孕两个月,除了该吐的该难过的,叶修发现自己的肚子也隆起许多了。不得不说,叶修还是很珍惜这份感情的。能在人生路上折腾那么久后遇见这么一个强劲的对手,又和他几经波折处在了一起,叶修认为自己很幸运。

爱那个字叶修是说不出口,韩文清也说不出。

他们对彼此那么熟悉,又哪里需要那个字眼来弥补他们之间的感情呢?

“老韩昨晚沙发睡得舒服吗?”叶修想到这里也是一阵感动,决定稍微给韩文清发点糖。

“…你故意的啊。”韩文清的声音从厕所里传来出来,那声音其实是咬着牙发出来的,可叶修心安理得地躺在床上,根本没去在意。

“嘿,叫你以前对我不好,让你也吃吃苦。”叶修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多么危险,继续说道,“没事没事,看你这么郁闷我就原谅你了,来来来睡觉吧,这次我不会踢你了。”

韩文清闷着头走到了叶修身边。

“恩?咋了?”

“你说,omega怀孕的时候好像也是可以做○的吧。”韩文清平静地说。

“啊?”叶修傻了。

“我昨天,被你踢出去的时候查了点资料。”韩文清很随意地解开了睡衣纽扣。

“老韩,你听我解释。”叶修知道了韩文清的意图,挣扎着往床的另一边缩。

“呵呵。”韩文清的冷笑传进了叶修的耳中,叶修心里一阵卧槽,深知这下韩文清是真怒了。

妈蛋!玩脱了!

脚踝被很轻易地擒住,还没爬出去几步的叶修又被抓了回来。

“没事,这次我会,温。柔。一点的。”韩文清读温柔那两个字时候的语调实在不让叶修相信。

“韩,韩文清我和你说,你要是对我那啥,我就带着肚里的孩子从阳台上跳下去。”身体上斗不过韩文清,但叶修嘴皮子上还是要挣扎一下。

“你能跳就试试看。”韩文清毫不在意叶修的威胁,直接压了下来。

卧室里的叫骂声震天响,到后面渐渐变得微弱了起来,再后来就只剩下微弱的喘息了。

隔壁的邻居痛苦不堪。

他娘的隔壁这是住了一对什么样的小情侣啊!?这么饥渴?!


  133 9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个名 | Powered by LOFTER